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看望市人大代表时强调:依法履职 争当标兵 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罗文江肖玉兰刘连根等一同看望 廖宏主持
2021-10-12 08: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1日,市委书记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罗文江、肖玉兰、刘连根等市领导,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监委、市人民检察院的新提名候选人一同参加看望。廖宏主持。

“十三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王少玄说,540万吉安人民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干出了一番新事业、新天地。5年来,吉安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打造了高铁新区等亮丽新名片;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入人心,各项指标持续保持优良;脱贫攻坚交上高质量答卷,走向乡村振兴新发展阶段;民生基础进一步夯实,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王少玄说,事业是“干”出来的。刚刚结束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一二三”工作思路。让蓝图变为现实,需要我们付出巨大的努力,要理性看待、客观分析各类不利因素,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继承好基础,朝着既定的前进方向努力拼搏。

王少玄强调,在吉安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需要全体吉安干部群众共识共为,共同努力。市人大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是各领域的杰出代表。大家要增强精神上的荣誉感,时刻谨记代表身份,不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要增强思想上的使命感,时刻谨记代表责任,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建言献策。要增强行动上的奋进感,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担当实干做好新时期新阶段的工作。

王少玄对全体市人大代表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要做创新创业的标兵,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干好自己该干的事情,担当实干,争取更大作为;要当好为民服务的标兵,把人民群众时刻放在心上,以人为本、以民为本,把老百姓的所盼所想变成我们施政的方向、工作的行动,充分体现人民代表的价值;要当道德品质优良的标兵,严格要求自己,在培养更加优良的社会风气、家风、民风、党风、政风等方面,作出每一位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王少玄强调,做好“标兵”,既要修身律己,也要担当作为,更要心怀大局。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尽责,体现独特的精气神,贡献独有的作为,展现特别的标识,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体市人大代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示代表良好形象,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当天,全体市人大代表视察了高铁新区,参观了吉安市“十三五”成就与“十四五”展望专题展。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