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原区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纪要
来源: 青原区委办公室 2021-10-12 14:1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8年青原区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纪要 

2018年10月11日,区委书记李军主持召开2018年区委常委会第13次会议,区委副书记邹卫梅、刘勇、罗忠华,区委常委杨彩霞、黄明春、吴善新、陈年胜、贺浩明出席,区人大党组书记肖萌、区委办肖志泊列席会议;区扶贫和移民办喻建波、区民宗局谢各良、区委办陈凯、区委组织部曾晓丹、区纪委监委陈忠武列席汇报相关议题。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区扶贫和移民办根据会议意见将《青原区2018年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方案》修改完善后以区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印发。会议明确,10月16日召开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对“秋冬会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统战工作条例》,听取了全区宗教工作汇报,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明确,近日召开全区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会议分析了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举措。会议指出,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态势良好,多项指标在全市排位前列,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会议强调,全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要紧盯年初确定的创先争优目标,对接落实好省市高质量发展考评各项内容,持续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会议明确,10月16日召开全区第三季度工作调度会,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同意建立全区红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五、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委常委班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送审稿)》,明确由区委办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

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七、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随机抽查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按照规定认真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坚决防止出现漏报、瞒报等现象。

八、会议研究了有关干部任免事项。

九、会议研究了有关干部违纪处理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