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想游客之所想  解游客之所难 安福武功山景区“四样”暖心服务狂圈粉
2021-10-11 09: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清洁人员在清扫垃圾

     

医护人员对身体不适游客进行救治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伍吕轩)国庆刚过,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景区的游人还是络绎不绝。为让每一个来景区的游客都有份舒心、安心、开心的出游体验,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景区用四样“标配”:一个电话机、一个导询台、一个医药箱、一件红马甲,打造了一道道暖心风景线,获得游客赞誉不断。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十一”期间四样暖心服务带给游客的暖心瞬间。

一个电话机

国庆期间,景区人流量大,管理难度加大,为了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化种种险境于无形,景区管理救援电话24小时在线:0796-7321122。许多紧张又暖心的瞬间在景区内悄悄上演着……

镜头一:寻找迷路学生。10月2日22:00左右,景区管理科接到求救电话,5名湖南衡阳籍学生在安福武功山金顶景区迷路,误走到萍乡境内,景区工作人员杨峰林、朱涛与执法队员一起,边电话安抚游客,提醒他们注意查看周边景物,找到有标识牌的地方,走回游步道上来,边连夜上山进行搜救。历经一个半小时左右,终于在三天门遗址群处找到了5名走失学生,并将他们安全送下山。

镜头二:寻找走失小女孩。10月3日16:03,景区管理科接到求助电话,一名叫杨子怡的9岁小女孩在羊狮慕南福门等候班车的时候,与父母走失。景区管理科立即联系南福门值班人员,通过广播、沿线寻找、查看监控等方式,很快在南福门候车区找到小孩,与其父母确认后,由杨峰林同志护送至游客中心,与焦急等待的家长汇合,家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镜头三:营援受伤女游客。10月3日20:00,景区管理科接到求救电话,一名女游客在安福武功山景区三天门处不小心摔伤了脚,无法走路下山,同行的8名游客也滞留山上,景区工作人员杨峰林、汪榜峰与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送受伤女游客及另外8名滞留游客安全离开。

一个导询台

在游客服务中心设立导询台,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游客,将游客的事,无论大小,都当做自己的“心上事”,用实际行动感动着游客,传播景区正能量。

镜头一:拾金不昧。10月1日景区安保人员捡到3个手机交至导询台,经核实后已交还失主;10月3日景区工作人员捡到游客遗留的国光购物卡1张交至导询台(目前失主仍未来认领);10月4日景区工作人员捡到身份证2张、行驶证1张交至导询台(目前失主仍未来认领);10月5日游客捡到身份证,交至导询台,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广播系统已通知失主前来认领。

镜头二:为游客排忧解难。10月3日,1名宜春游客汽车钥匙被锁车里,向导询台求助,工作人员帮忙联系专业开锁人员,为游客解了燃眉之急。

一个医药箱

景区配备了临时医疗救援队,每天有医护人员轮岗,为游客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10月5日10:30左右,候车室内一名女性游客出现呕吐、头晕等不适情况,景区医护人员立马赶到为其诊治,直至游客恢复后,才安心离开。

一件红马甲

国庆期间,景区加大保洁力度,重点对游客服务中心、南福门、人流量较大的主干道等区域,通过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作业频次,及时清理路面垃圾,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干净整洁。随处可见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环境卫士”,穿行于人群中。一抹抹“保洁红”成为了一道道靓丽又舒心的风景线。

景区还温馨提示游客,出门在外,请时刻照看好身边小孩,妥善保管好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不要走丢或遗失。进入景区后,请根据导览提示,沿着游步道有序进行游览,不要走入未开发区域,以防迷路。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