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吉安市将于今年年底前发放百万旅游消费券
2021-10-11 09: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我市将于今年年底前发放百万旅游消费券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文宇)“真是太开心了,本来100元一张的吉安旅游惠民卡,现在我只花了50元就能畅游全市这么多旅游景点了!”“十一”期间,市民李女士通过“云游吉安”平台,抢到了一张50元的旅游惠民卡抵扣券,很是兴奋。

为推动吉安人游吉安,促进旅游消费,国庆长假第一天,我市开始发放“喜迎国庆惠游吉安”百万旅游消费券,受到了市民的一致点赞。据了解,百万旅游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国庆长假期间是每天上午10时发券,国庆长假后则是每周五下午3时发券。发放方式则是通过“云游吉安”平台搭建活动专辑页,发放旅游惠民卡抵扣券、游玩券和住宿券三种类型的旅游消费券。

市民领取方式有两种,一是在活动期间,关注“文旅吉安”“吉安市智慧旅游”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菜单栏“消费券”进入活动专辑页,点击想要领取的消费券类型,点击“领取”;二是在活动期间,打开“云游吉安”小程序并授权登录后,通过首页弹窗或首页活动海报进入“旅游消费券”活动专辑页,点击想要领取的消费券类型,点击“领取”。

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的市民,可在有效期内到指定景区或商家,在“云游吉安”小程序“我的优惠券”中找到相应消费券,点击立即使用,向景区或商家工作人员出示消费券核销码,工作人员使用核销手机号(提前在后台录入)登录所属微信扫描用户的消费券核销码核销。旅游消费券适用范围含全市主要A级景区、4A级以上乡村旅游点、星级饭店、精品民宿及吉安旅游惠民卡的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每位平台用户每类消费券每月限领1张。为规避用户领取后不去使用造成消费券浪费,最大化促进旅游消费,我市还将对到期未使用的消费券平台汇总金额后在10月22日重新安排发放。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