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看望市政协委员时强调 珍惜荣誉 不负信任 为吉安发展建言献策 罗文江肖玉兰刘兰芳等一同看望 刘贤清主持
2021-10-11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之际,市委书记王少玄在吉安国际会展中心亲切看望出席此次会议的全体市政协委员。

市领导罗文江、肖玉兰、刘兰芳、伍复康、郭素芳一同看望,刘贤清主持。参加看望的还有四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五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提名人选。

王少玄对光荣当选为五届市政协委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对大家全面支持和参与吉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十三五”期间,吉安走过了极其不易的5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冲击与巨大影响,战胜了洪涝灾害给吉安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压力,打赢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5年来,吉安不仅更绿了、更亮了、金色成色更足了,而且我们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红色基因更红了,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每一位市政协委员奋发有为的结果。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委员珍惜荣誉,肩负起新的使命,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少玄指出,此次市“两会”是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我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吉安“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至关重要,希望全体市政协委员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他强调,要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集众智、纳群言、谋良策。要领会好大会的精神实质,认真聆听好、学习好、讨论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为吉安未来发展出谋献策,展现出政协委员的作为、见识和担当。

每届市政协委员任期5年,王少玄希望大家要明确身份、履职担当、积极作为。他强调,吉安发展已经迈入“快车道”,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全体吉安人民齐心协力、共识共为,推进各项事业。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要争当创新创业的表率,继续努力、永不懈怠、永远奋斗;要争当担当履职的表率,将民心所指作为政协议政所向,积极反映群众呼声,为党委、政府正确决策建言献策,为吉安发展建功立业;要做良好道德品质的表率,时刻谨记责任使命、争当先锋模范,成为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创新创业的引领者,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无愧政协委员的身份。

全体市政协委员一致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会、履好职,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当天,全体市政协委员视察了高铁新区,参观了吉安市“十三五”成就与“十四五”展望专题展。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