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张家界市考察团来吉考察 王洪斌率团 罗文江出席座谈会
2021-10-10 15: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为学习我市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经验,10月8日至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率团来到我市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出席座谈会。

张家界市副市长李培其参加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胡海洋陪同。

座谈会上,罗文江对王洪斌率团来吉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市情后,罗文江重点围绕做强工业、做旺旅游、做美城乡等方面介绍吉安工作。他表示,我市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大力推进“1+4+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充分挖掘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通快速通道,打造一批精品线路,加快构建以井冈山为龙头,山上山下一体化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行动,优化提升教育医疗和商业布局,加快建设精致精美、宜居宜业之城。

罗文江说,张家界与吉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情缘相通。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作,捕捉新信息、把握新机遇,进一步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期盼两地常来常往。

王洪斌对吉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洪斌说,此次吉安之行收获满满。吉安在产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让考察团深受启发。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到了方法,回去后将紧密结合实际,谋划好工作。同时,希望不断加强张家界与吉安两地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力,共谋发展。

考察期间,王洪斌一行实地考察了永新县大美秀水文旅项目、重见永新老城古街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情况。他要求张家界市相关部门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切实有效推进当地城市建设。王洪斌一行还来到永新县烟阁乡黄竹岭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在中乡农业产业基地,考察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

文/刘钰城、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