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1-10-09 08:3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20日,全县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调研座谈会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吴国斌、姚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董万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人员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主题,围绕全面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拓展“1+4”工业产业体系,做大做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展开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国斌强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要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深入园区企业,全面找准阻碍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切实解决企业实际性问题。要多“走出去”学先进之长 “学回来”补己之短,在对比中寻找差距,在考察中收获经验。要突出问题导向,加速推进产业扶持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工业调度机制等机制改革。要立足优势,补足短板,全力构建吉水产业体系,不断开创我县经济发展新局面 。要用心用情帮扶企业,落实落细落地各项优惠政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树立发展信心 坚定改革决心,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供稿: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