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城北学校举行落成庆典暨揭牌仪式
来源: 2021-10-09 08:2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26日,吉水县城北学校举行落成庆典暨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周小军出席仪式并揭牌。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宣布学校正式成立。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我宣布,吉水县城北学校正式成立。

周小军在致辞中强调,城北学校要以揭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品德教育,深化教研,细化管理,优化服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将城北学校办出水平,办出优势,办出特色。

仪式结束后,雷芳、周小军还实地察看了学校基础设施、教育教学环境等情况。雷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盯紧时间节点,加强协作配合,进一步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发挥学校优质资源优势,优化教育环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县城北学校总投资1.2亿元,学校占地面积56亩,学校开设了66个教学班,在校教师人数达到160人,提供了3000多个学位。

供稿: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