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一行到吉水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2021-10-09 08:2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25日,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一行到八都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曾广炆参加调研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县发改委主任夏甫海,井冈山经贸学校校长肖武以及八都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王金平一行首先来到八都镇人民政府参加座谈会。会上,王金平认真听取了八都党委政府关于八都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的介绍,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王金平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资源优势,并围绕吉水县以及八都镇的旅游发展、职业教育、家禽养殖加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王金平指出,学院派遣的驻村工作队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要同村两委及党员、村民深入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八都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广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院能派遣专业人才进行指导,为明年县里举办的全市旅发大会出谋划策、献智献力,并感谢王金平书记对八都乡村振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八都党委政府把这些意见建议整理好、理解好、消化好、落实好,共同促进吉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院背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八都镇毛泽东祖籍地龙城遗址,分别查看了工作队工作生活环境和龙城遗址保护开发工作。

供稿:刘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