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秋季中小学校长会
来源: 2021-10-09 08:2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27日,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秋季中小学校长会,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周小军出席并讲话 。

周小军指出,一年来,全县教体系统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教学质量有大幅度提高,高考成绩再创新高。具体表现为“六个提升”。 一是办学条件明显提升,二是队伍活力明显提升,三是脱贫成效明显提升,四是高考成绩明显提升,五是素质教育明显提升,六是教育信息化明显提升。

周小军强调,办学质量是教学质量的生命线,要大力推进“双减”工作、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推进精准化特色化办学,进一步优化教育发展环境;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牢固树立“质量立教”理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周小军强调,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学生的安全关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直接影响着教育工作的正常开展,来不得一丝侥幸,容不得任何差错。当前的主要工作,一要持续抓好防溺水工作,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二要持续推进农村临路学校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要持续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