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2021-10-09 08:2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31日上午9:00,继县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示范带动掀起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智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祯裕主持会议。

胡智镔就组织部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上走前列、作示范;二是要在担当作为上走前列、作示范;三是要在改进作风上走前列、作示范。把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把公道正派贯穿始终,把能力过硬作为组工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发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的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在履责担当、改进作风、创先争优中大胆干事、善于成事、勇于扛事,为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继平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依次谈体会。

供稿:刘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