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吉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2021-10-09 08:1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8月31日上午,城市社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肖梓才同志代表中共吉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满怀信心再出发、扎实苦干勇争先,奋力谱写“四区融合 大美吉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锤炼干事成事扛事的能力和作风把“四区融合 大美吉水”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履责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的十九条措施(试行)》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县城市社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站位高远、谋划科学,提出的“四区融合 大美吉水”宏伟目标符合我县实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四区融合 大美吉水”,砥砺奋进,体现城市社区管委会的使命和担当,结合工作职能,为打造人见人爱的大美城市凝聚力量;二要聚焦未来五年宏伟蓝图,扎实苦干,彰显城市社区管委会的责任和魄力,围绕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三要铸就干事成事扛事的能力,奋勇争先,展现城市社区管委会的品质和风貌,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十九条措施”。

会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吉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以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姿态,锤炼干事成事扛事的能力和作风,为齐心协力开创“四区融合”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大美吉水”新画卷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