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 2021-10-09 08:1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推动会议精神加快贯彻落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胡传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夏甫海、李新保、邓尉、解小燕、罗俊杰、邝葵华、黄祯裕出席会议。

就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做到“勇争先、走前列”。胡传清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理想信念印在脑中,把对党忠诚刻在心上,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学中不断修炼自我。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定位在担当实干上,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在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中砥砺品质、提升本领。要保持清正廉洁,涵养道德操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始终做到慎独、慎微。要培养格局修养,主动让自己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站位高一些、格局大一些、眼光放长远一些,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有才、有法的新时代干部,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县发改委主任夏甫海传达学习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副主席解小燕,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罗俊杰、黄祯裕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依次谈体会、作部署;县政协党组成员李军辉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供稿: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