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深入景旺电子、城北学校、醪桥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21-10-09 08:1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景旺电子、城北学校、醪桥镇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就我县企业帮扶、安全生产、学校开学、校园安防、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景旺电子,段恩雄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值税收等情况。段恩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企业本身也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同时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做到安全科学稳定发展。

在城北学校,段恩雄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察看了该校校园环境以及校园安全防范设备和设施。段恩雄要求,新学校要有新气象,要持续优化学校办学环境,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不断完善学校安全体系构建,强化校园安全能力建设,将“四个一”工程履行护校安全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在醪桥镇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段恩雄向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道路扬尘和带泥上路等情况。段恩雄强调,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合理规划管网布局,预算成本投入,科学运营管理,确保供水水源稳定,水质达标,让城乡供水真正惠及百姓、造福于民。

供稿: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