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委副书记曾广炆到尚贤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21-10-09 08:1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曾广炆到尚贤乡指导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以及产业发展等工作。

曾广炆来到国家级传统村落栗下古村,实地察看美丽乡村建设进度,详细听取古村村庄规划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要以国家传统村落建设为契机,建设乡村振兴善治区,挖掘千年古村文化资源,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以产业筑牢善治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共富共美的示范乡村。要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结合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打造人人向往的大美乡村。

随后,曾广炆来到直坑村尚云果业基地查看果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品种、经营管理及产业效益,指出要因地制宜选择果业种植,科学精细化管理,用产业带动村民致富。

最后,曾广炆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统筹规划,分类推进,稳步实施,实行“一村一品”,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灵活多样;要发展因地制宜的特色产业,在产业发展基础上,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彰显综合发展效益,逐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供稿:刘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