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2021-10-09 08:1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3日下午3点,县委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示范带动掀起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县委副书记曾广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合作交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曾广炆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县委核心部门、重要部门,代表着县委的形象。县委办公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作表率当示范,用实际行动积极带动、影响各级各部门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曾广炆强调,县委办和合作交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悟透党代会报告及十九条措施,通过学习,提升干部精气神,自觉用党代会精神统筹引领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县委办公室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履职担当,扎实履行好“三服务”职能,在协调各方、参政设谋、推动落实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完成好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刘青生同志领学了《关于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奋力谱写“四区融合 大美吉水”新篇章的实施意见》,王琳同志领学了中共吉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吴小金同志领学了《进一步强化履责担当改进工作作风的十九条措施》。县委办及合作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周绍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