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镇低坪花果世界:小小猕猴桃喜获丰收
来源: 2021-10-09 08:1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年来,文峰镇低坪村整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资源,构建特色水果产业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正值低坪花果世界的猕猴桃大丰收时节,记者在村民彭银庚的果园里看到,果树郁郁葱葱,一个个硕大饱满的猕猴桃挂满枝头,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玩采摘,一起呼吸猕猴桃的果香,体验采摘的乐趣。

游客   陈女士: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我同学发的他家里的猕猴桃成熟了,今天带了我的亲朋好友过来采摘猕猴桃,他家种的猕猴桃口感非常好,今天准备买几箱回去。 

在低坪花果世界共有猕猴桃种植面积300亩。猕猴桃的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是近年来“蹿”红速度最快的水果品种之一。

据了解,文峰镇低坪花果世界经过多年的经营管理,按照省4A级乡村旅游标准精心打造,目前已拥有猕猴桃、葡萄、翠冠梨、脐橙、井冈蜜柚等10多个果品,果园面积超过1000亩,一年四季都有水果接力上市,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采摘水果,让游客在享受采摘乐趣的同时,体验不同季节的乡村田园风光,进而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李建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