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用实干汇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市各地收听收看党代会盛况并热议报告
2021-09-29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27日,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全市各地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战略路径,指明了奋斗目标,并围绕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在全市各地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当好吉安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坚持一条主线、紧扣两个定位、奋力建设“三区”,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吉安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清晰规划了未来的工作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让大家对吉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9月27日,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党代会盛况,黄美鉴在收听收看后说,作为一名曾经工作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报告更加鞭策激励着他不由自主地融入美好吉安的建设大军。

万安县17个乡镇场和县委各部门、县直单位的干部群众也纷纷集中收听收看了党代会的盛况,掀起了一股议盛会、学报告的热潮。该县芙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阙志强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坚决抓好乡村振兴、两山转化、城乡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万安作出贡献,为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添彩。

“报告进一步动员和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峡江县各地各部门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市党代会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来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让大家满怀期待,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为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峡江力量。

永丰县各地在收听收看市党代会盛况后,干部群众们也是满怀激情,展望未来信心百倍。党代会报告中有“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干部群众心中也有了“一二三”工作打算。“作为政府办公室的普通工作人员,一是认真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努力吃透会议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二是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三是对标要求提升个人素质,不断强化自身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将市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永丰县政府办公室曹科跃说。

“是动员书,是宣言书,是路线图。”吉州区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电台、电视、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市党代会盛况。大家为吉安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对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努力拼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富裕文明美丽和谐幸福现代化吉州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从机关到农村,从企业到学校,从社区到乡镇,新干县各地各单位在收听收看市党代会盛况后,满怀豪情畅议发展。“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保持争先姿态、赶考状态,聚焦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工作本职,认真消化好、吸纳好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措施,切实将市党代会精神变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心无旁骛促改革的强大推动力。”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