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7 07: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议程 王少玄主持并讲话

吉安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王少玄主持。

出席预备会议的应到代表483人,实到472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吉安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少玄强调,5年召开一次的党代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在座的全体代表,都是经过各地、各单位、各级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的方式,经过选举产生,代表着全市21.3万共产党员,肩负着全市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肩负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党代会开成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

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