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集思广益绘蓝图 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张合格答卷 王少玄率队看望党代表 罗文江杨丹等一同参加看望
2021-09-27 07: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26日,市委书记王少玄率队前往各代表团,亲切看望慰问市第五次党代会与会党代表,感谢大家为吉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开出吉安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向省委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张合格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市委副书记杨丹等市领导一同参加看望。

当天,市第五次党代会与会党代表刚完成报到任务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王少玄说,大会各项程序安排紧凑,希望大家在3天时间里,按照大会任务、要求、部署,做好讨论和参会的各项工作。

王少玄指出,这次大会非常重要,是集中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力量,奋发有为,朝着“十四五”目标奋勇前进,建设更加美好吉安的动员会。他说,要通过会议体现吉安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只有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作示范、带好头,才能确保吉安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阶段,实现新的发展。王少玄相信,全体与会代表和党员同志们,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弘扬井冈山精神,集中精力、集中智慧,讨论和审议两个报告,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勾画好吉安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王少玄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服从大会各项规定和组织安排,严格遵守换届工作各项纪律要求,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生活保障、交通出行等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发挥表率作用,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