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以大改革促进民主党派大作为
2021-09-19 01: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9月18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复康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围绕“探索民主党派服务发展新路径”重大改革项目,各民主党派紧扣各自工作重点,谈思路、谈举措,为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服务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学习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全市大改革引领大发展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聚焦“探索民主党派服务发展新路径”改革项目,围绕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紧扣各党派自身优势,深入思考,勇于创新,找到作为空间;要坚持以严的标准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加强组织学习和人才培养。会议强调,在改革工作中,要发扬务实精神,既要有理论成果,也要有实践成果,让工作落地见效。同时,探索新路径,不仅要注重量的提升,还要注重进行更加深入、可行的探索,打造出各民主党派自己的特色品牌,以大改革促进民主党派大作为。

座谈会召开前,伍复康还深入各民主党派走访调研,了解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孔璐、实习生周春蕾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