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实验小学举行小学第一教育教学盟区数学优质课选拔赛
2021-09-17 13: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吉安新闻网讯(陈文辉、廖虹娟)9月16日上午,峡江县小学第一教育教学盟区小学数学优质课选拔赛在县实验小学举行,来自不同学校的5位教师参加了本次选拔。

参赛教师都久经沙场,具有丰富的公开教学经验,参赛老师选取不同年级的课程进行教学,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数学课堂。

实验小学廖燕平老师和金坪小学的周玲洁老师展示了四年级数学课,分别执教《三角形的特征》《莫比乌斯带》。两位老师依据四年级学生特点,设计了丰富的教学活动,结合生活情境,课堂生动而高效。高段的教学同样精彩:马埠小学刘彩霞老师、水边小学袁佳老师和桐林学校杨芝老师同课异构《平形四边形的面积》一课,三位老师根据课程的特点,引导学生构建知识网络,沟通知识联系,不同的设计,同样的精彩。

据悉,本次数学选拔赛将产生一名老师代表该教育教学盟区参加县级选拔赛。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