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首批3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1-09-12 10: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 为充分发挥人才的示范引领效应,近日,井冈山市对首批3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了授牌,并为每家工作室发放一次性奖补资金2万元。

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该市在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平台培育人才、促进人才结构与产业相适方面迈出一大步,为该市高技能人才开展技术研修、技术攻关、技术技能创新,推动技能大师实践经验及技术技能创新成果的加速传承和推广,开辟了服务“绿色通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通过重点打造特色产业技能大师工作室,助推井冈山市“231”富民产业、新兴产业以及传统工艺等重点领域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井冈山市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细节、重实效的原则,打造一批接地气、增活力、有特色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育出更多的技能含量高、绝技绝活特色明显的“能工巧匠”,真正掀起一股“抓技能、学技能、比技能”的全民创新创业热潮,为井冈山建设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区贡献力量。

文/李静蓉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