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2021-09-10 16: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号召,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传递温暖与爱,9月7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续航。

献血现场,所有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临床一线的医师、护师、技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填表、验血型、采血等,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在爱心涌动、温情暖暖的活动氛围下,不少职工家属也挽起衣袖,参与到献血队伍当中。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生命的希望正在无声传递,在这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80余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24000毫升。

据了解,每年一至两次的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是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保持了多年的传统。为有序组织好献血活动,医院向全院各科室全体职工发出号召,积极志愿献血,并普及“献血光荣、人人有责”等献血常识。为表彰医院为献血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红十字会在今年5月份授予该院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责任编辑:杨小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