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1-09-10 16: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戴雅芬 、徐忠杰)今年以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护网。为把好入院“第一关”,医院第一时间招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医、护、行政、后勤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医院大门扫码、测温、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

医院大门是医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面临的风险挑战和难度都很大,所有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一支由15人组成的门诊志愿服务队快速集结。“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您好,请出示下您的健康码。”面对每一位来院的患者和家属,志愿者们身穿红马褂耐心引导,做到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不漏一人。每当面对不理解、不配合的患者或家属时,他们都会耐心解释、劝导,争取得到入院群众的理解。

8月骄阳似火,烈日下志愿者们的衣服经常湿透,但他们的热情却没有减退半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三院志愿服务者们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青春长城,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杨小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