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21-09-09 15:33 来源: 吉水二中

1631172583

1631172706(1)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为了促进办公室内务建设,打造办公室文化,为老师们提供良好办公环境。9月8日,吉水二中工会启动新学期的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活动检查当天,各办公室都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教师办公桌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地面经过清洗后,一尘不染。各办公室根据自身特色进行了个性化布置。有的张贴了教师风采喷绘像,有的所有办公桌上都摆放了绿植,有的严格遵守节能减排要求,不开不必要的灯光和空调。各办公室都弥漫着浓厚的办公室文化,为全体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办公氛围。

活动由学校工会组织,由工会全体成员和年级组长共同对教师办公室进行评分,活动分为学校检查和自查两种方式,每月对办公室进行两次检查,然后取平均分对办公室进行奖励。活动的开展极大促进了办公室内务建设,提升了办公质量,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