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杨唐文: 勤学多练的学习达人
2021-09-06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 “能力爆表,全部通关!”近日,泰和县住房保障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唐文仅用两个小时就一次性答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的2162道题,成为泰和县“学习达人”。

杨唐文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经成为他业余生活的重要部分。每天起床后,他第一件事就是点开“学习强国”收听收看《新闻联播》节目,进行视听学习。每天晚饭后,他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选读文章,完成平台各类答题,参加四人赛、双人对战比赛。为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杨唐文坚持苦练与巧练相结合。虽然“四人赛”上限只有5分,但他每天坚持答满30局。他经常在参加“四人赛”“双人对战”过程中提前预知答案,练习反应速度,还把“挑战答题”中容易搞混、答错的题目打印出来,反复练习。他加入了全国、全省“学习强国”学习业务交流微信群,与一些学习爱好者交流学习心得,探讨答题技巧。

今年,“学习强国”平台上增加了很多党史方面的题目。杨唐文坚持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由于平时知识积累和反复练习,在5月21日单位举办的“学党史、办实事、提形象、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中,杨唐文一举夺得一等奖。6月28日,他和两名同事代表单位参加泰和县“学党史 铭初心”党史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

在杨唐文的影响和带动下,如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泰和县住房保障中心干部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充电站”。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情高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

文/ 杨汉廷、谢世禄

责任编辑:井报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