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压实主体责任 严守防控底线 罗文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2021-08-18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以“一失万无”的警醒警惕,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驻点督导组第十组组长、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罗梓云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对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督导建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认识再提高,目标再明确,组织再精细,措施再加强,责任再压实,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罗文江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不可有丝毫懈怠,保持高度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全面认领、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严格防控措施,不可有丝毫疏忽。从严从全排查重点人员,从严管控商超、农贸市场、宾馆酒店、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盯紧盯牢关键环节,落实冷链环节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从严管控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性聚集性风险。要加快疫苗接种,不可有丝毫迟缓。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人员摸底,优化接种服务,确保8月底实现“应接尽接”。要强化综合保障,不可有丝毫脱节。压实属地、部门、单位、社区、个人“五方责任”,完善应急指挥机制,加强核酸检测队伍和能力配备。同时,要注重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稳定企业生产,巩固“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经济运行态势。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