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强化调度督查 推动提速增效 罗文江调研吉安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
2021-08-16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调研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高标准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和环保关,强化项目调度和督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筑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实支撑。

市领导尹小明参加调研。

青原区青原山中学项目,预计明年9月竣工,建成后可容纳3000名学生。罗文江来到项目现场,了解学校建设进展,以及青原区教育发展布局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研究,出台鼓励政策,以“名校带新校”方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井冈山大学附属医院综合大楼(全科医生培养基地),预计明年初投入运营使用。在项目现场,罗文江与医院负责人交流医疗资源布局、人才引进等情况。他指出,要把弹性引才、柔性引才作为主要方向,着力提高诊疗水平,让群众在吉安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罗文江强调,教育、医疗是重大民生工程,市里正在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加快引进特殊人才,培育学科带头人,打造优势学科和特色专科,促进教育和医疗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高铁新区商贸中心,正在打造成为一站式城市商业综合体,预计明年12月竣工。罗文江察看规划设计,了解商业定位、业态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商业定位要走差异化之路,业态布局要偏向中高端,与城区其他业态互补配套、良性发展。作为打造的吉安市首家国际五星级标准酒店,吉安万豪酒店预计今年12月完工。罗文江实地察看项目装修进展,了解建设标准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建成后要由万豪专业管理团队运营;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帮助协调验收等事项,力争明年5月投入运营。

今年,市中心城区共安排城建重点项目117个,拆分子项目239个,总投资1122.2亿元。截至7月底,239个子项目中,已开工176个,累计完成投资25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6.9%。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