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高铁新区调研时强调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 更实举措狠抓项目建设
2021-08-06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8月5日,市委书记王少玄在高铁新区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狠抓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高效率的项目建设为江西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崛起作出吉安贡献。

王少玄先后来到位于高铁新区的吉安会展中心和吉安海洋世界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建设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与困难。

王少玄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升吉安城市功能与品质。要精细建设、精致呈现,打造百年工程。强化主人翁意识,把项目建设当成“自家事”,严把项目质量关,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处隐患和遗憾,依托专业队伍精心打磨灯光、音响等各个环节,优化空间设置,呈现项目的最佳效果,向全市人民交出合格满意答卷。要守好、守住安全底线,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确保项目建设万无一失;编制应急预案,落实消防责任分工,确保消防设施设备规范管理、有效运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畅通沟通协调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

调研中,王少玄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慎终如始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吉安会展中心总体进度完成约95%,预计8月中旬可整体完工;吉安海洋世界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中心的综合性主题公园,预计2022年1月31日开始运营。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