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吉事即办·我们在行动] 青原区富滩派出所“交所融合” 方便群众“就近办、便捷办”
2021-08-05 08:5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青原讯 “真的没想到,驾驶证补办在我们家门口就能办理了,实在太方便了。”“以往我们的摩托车年审要坐公交车往返3个多小时到县城去办理,现在可以到派出所办理年审业务了。”提起“交所融合”,前来青原公安分局富滩派出所办理业务的市民无不交口称赞。

自6月1日“交所融合”警务改革开展以来,该派出所和富滩交警中队进行了撤并整编深度融合,做到“处警更迅速、群众更满意、民警更多能、警力更优化”,群众只需进派出所一扇门,就能实现户籍与车管2项业务同步办理,极大方便群众咨询和办理车驾管业务,方便群众“就近办、便捷办”。

自“交所融合”启动以来,该派出所共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处理各类交通事故50余起,办理车驾管业务80余件。

文 / 刘洁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