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吉安市委宣讲团首场专题宣讲报告会开讲
2021-07-29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7月2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专题宣讲报告会开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新春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数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来自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的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和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等21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何新春从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度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既有宏观理论的总结归纳,又有数字条目的梳理概括,还有指导实践的具体要求,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听众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精彩的宣讲收获了热烈的掌声。市委军民融合办干部邹鹏表示,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完怎么办,归纳了三个“深”,给了他非常大的启示,下一步他将在工作中锐意进取,贡献力量。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员郑根平表示,宣讲报告站位很高、精辟透彻,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他将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努力为吉安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在前期收听收看、学习辅导、研讨交流的基础上,从市直机关抽调了11名正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组成市委宣讲团。下一步,宣讲团即将分赴全市各地开展宣讲活动。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白灵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