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深学细悟筑牢政治忠诚 领悟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知行合一展现担当作为 严于律己体现道德操守
2021-07-29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王少玄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深学细悟筑牢政治忠诚 领悟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知行合一展现担当作为 严于律己体现道德操守

吉安新闻网讯 7月27日,市委书记王少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饶冬梅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少玄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规定的工作程序,严肃认真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发挥“头雁效益”,带头讲自己的收获,主动检视查摆不足,切不可走过场、搞形式。

王少玄强调,市委办公室岗位特殊、职能特殊,争当模范党员,争做表率机关,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政治忠诚,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和“根本点”,落实在行动上,烙印进灵魂里,视作高于生命的价值追求,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着感情去感悟总书记讲话的内涵,特别是总书记大国领袖的人格魅力、使命情怀,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筑牢忠诚之基。要以更高的情怀与境界主动担当作为,不摆架子、不打官腔,不懒散、不推诿,既要有自省的精神,也要积极提醒,做对事业有益、对他人有益,帮助同事进步的事,以实干作为,获得组织的认可、同事的认可。要在领悟精神中激发奋斗力量。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树立“甘居幕后、甘当绿叶”的意识,不讲条件不计付出地为党工作。要在知行合一中展现担当作为。强化担当意识,在学史力行上用功用劲,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树立高站位、培养大格局。聚焦中心工作为市委谋思路、出主意、献良策,把每一项任务往大处去想,当大事去干,以如履薄冰、极端负责的心态来考虑工作,用心干好每一件事,把好每一个环节,倾心对待每一项工作,把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难事做成功,分内的事做出高水平,分外的事做成高境界。要坚持实事求是,创新工作方法,破除因循守旧陋习,以大改革引领吉安大发展。要在严于律己中体现道德操守。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严格遵章守纪,坚持“在交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防一念之差、一穴溃堤。

王少玄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绝对政治忠诚的品质守阵地,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事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书写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历史、无愧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