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罗文江参加所在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文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伟大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安身之魂、立身之本,我们要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罗文江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走好赶考之路,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就是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复兴之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就是敢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要发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毫无畏惧、毫不退缩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就是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罗文江指出,市政府办公室是市政府高效运转的中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带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在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学习钻研和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好工作,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助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文 /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