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公安分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退赃大会
2021-07-28 16: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7月20日,井冈山经开区公安分局在区管委会孵化大楼前广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退赃大会,对近期破获案件缴获的赃物进行公开退赃。

据悉,该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将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打防犯罪与追赃挽损并重”的理念,集中警力、集中精力,既破大案、也破小案,力争多破案、压发案,继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会上,该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宣讲,并呼吁警民携手,积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筑财产安全防骗墙。

据该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将缴获追回的被诈骗宝马汽车1辆、被盗电动车10辆、被盗手机液晶玻璃2.8万片、被盗电缆线765KG、被盗铜块350KG、车内被盗现金2万余元等价值共计300余万元的物品退还给受损群众。

“非常感谢公安机关帮我们追回现金和物品,不仅为我们挽回了经济损失,也更好地维护了地方治安。”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触显事业群副总经理林钊说。在现场,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受损群众不停地向公安民警道谢,并送上了锦旗。

文/胡美秀、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