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天气那么热,我们想去看看你!——遂川县衙前小学开展暑假家访活动
2021-07-22 15: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626937644(1) 

1626937785(1)

吉安新闻网讯胡芹)为确保学生安全,加强防溺水教育宣传和动员群众疫苗接种,了解学生假期在家安全、生活和学习情况,督促家长关注孩子暑假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学生在家能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根据县教体局的防溺水工作要求及衙前中心小学的工作安排,2021年7月21日,遂川县衙前中心小学全体教师返校进行了一次多形式、多途径的“万师访万家”暑期家访活动。

进入暑假以来,气温不断创新高。全国各地的未成年人溺水事件时有发生,防溺水安全形势格外严峻。

各班老师以班为单位进行分组,顶着热辣辣的骄阳,耐着35度的高温,老师们亲自上门走访,提醒家长们,暑假期间注意做好以下安全事项:暑期防溺水安全、居家用电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防雷安全、食品安全、防地质灾害等其他安全知识。在做好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的同时,根据国家的防控防疫政策,还对全校学生家长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动员未接种的家长积极接种疫苗。

此次“万师访万家”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和感情,让爱在家校之间传递,促进家校共育的进一步形成,老师们的家访足迹遍布衙前的每一家每一户,老师们的家访队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生放暑假,安全不放假”,我们的教育工作不放假,安全工作也没有假期,学生安全永远牵挂在师心。我校将继续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时时敲响安全警钟,继续细化安全措施,压实责任,齐抓共管,织密安全防护网,筑牢安全堤坝,提高警惕,让我们家校携起手来,为学生暑假假期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