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千人公益跑宣传禁毒
2021-07-17 23: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骄阳似火,旌旗飞扬。7月17日,为了在全社会培育“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文明新风,大力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我市组织了第三届禁毒宣传公益跑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刘兰芳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颁发聘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华小明致辞,市政协副主席边晓玲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题是“全民抵制毒品,跑向美好生活”,清晨6时许,参加活动的人员陆续来到禁毒签名墙前签名留言,高亢有力的禁毒誓言响彻活动现场。

在长约10公里的“千人禁毒宣传公益跑”活动中,大家不惧酷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按照既定路线跑步出发。行进中,大家不时高呼禁毒口号,在市中心城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禁毒宣传风景线。

据悉,此次公益跑活动起点为吉安市民广场,途经尚义路、井冈山大道、吉安南大道君华大道、阳明西路,终点为吉安西站广场,线路上共设置了8个补给点,累计吸引1500余人报名参跑。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徐瑞春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