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推介首位产业 诚邀精诚合作 罗文江在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07-09 10: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率队在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参加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并重点推介我市首位产业,诚挚邀请参会企业家与吉安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共同谱写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邓淑斌,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等参加。

推介会上,罗文江介绍了吉安市情,并重点推介电子信息产业。罗文江说,近年来,吉安市坚定工业强市不动摇,将电子信息作为首位产业,坚持全域化布局、全链条发展、全要素保障,全市电子信息产业营业收入实现4年翻番,达1700多亿元,总量位居江西省第一、全国地级市前30强。到2025年,力争营业收入达到5000亿元,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罗文江说,目前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已经形成了LED照明、触控显示、移动智能终端、电子电路板、5G制造、新兴信息六大集群。其中,电子电路板企业数量近100家、位居全国地级市第9,景旺电子、生益电子、南亚新材料等龙头企业在吉安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吉安已经成为全国重要的PCB生产基地。

罗文江向200余位参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来吉安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青山绿水的美丽风光,亲自感受蓬勃发展的创业氛围。期盼与各位企业家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共享时代新机遇。吉安一定为各位企业家打好伞、点亮灯、铺好路,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共同谱写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篇章。

在上海期间,罗文江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产业链展示会;考察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两个研究所以及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研究所、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有关项目深入探讨,希望将更多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强、市场前景广的项目布局我市,赋能吉安产业快速发展。

文/李家皇、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