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心怀感恩齐心奋斗 敢于担责不辱使命
2021-07-09 10: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引起吉安市各大学校干部

热烈反响

心怀感恩齐心奋斗 敢于担责不辱使命

吉安新闻网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市各大学校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和鼓舞吉安儿女继往开来、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宾艳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新起点上,作为井冈山革命老区的高等院校,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开辟吉安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新境界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深知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我感觉肩上责任重大,吉水教育的振兴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吉水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善锦激动地说。

安福县教体局干部彭国洋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感受到100年来,我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为安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遂川县教体局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周明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个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不仅要自己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要团结带动身边党员立足工作岗位,服务广大师生,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记者刘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