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万安三举措服务群众更贴心
2021-07-08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万安讯 今年来,万安县高度重视“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建设工作,三大举措大力推进“吉事即办”,让群众体验更加优越的服务。

完善延时错时预约服务机制。为给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全时段、全方位服务,将覆盖面广、群众办事频率高的事项纳入延时错时和预约服务事项,涉及8个部门共429项,使企业群众随时随地享受到“掌上预约”的服务,切实提高了延时错时预约效能和水平。今年以来,共办理延时错时预约政务服务事项15289件。

深化“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加快推动县直单位自建系统与全省“一窗式”综合服务平台对接,通过优化流程、减少材料、整合事项、共享信息等手段,采取网上办理、上门服务、邮寄办理等方式,实现了县本级1558项办理类事项“最多跑一次”“一次不跑”。今年1至5月,累计办理“一次不跑”13.76万件、“只跑一次”事项9.41万件,免费为群众邮寄审批结果信件687封。

推行惠企政策兑现线上线下融合办理。为彻底解决惠企政策企业不了解、不会办、办理难等问题,共梳理出21项惠企政策上线至“赣服通”万安分厅,企业可通过“赣服通”查询、咨询、办理相关惠企政策。同时,设立了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惠企政策的线下咨询、帮办代办。目前,全县惠企政策共办理509件,减少企业及个人增值税等各类金额309万元、免除金额687万元、补贴金额58万元,惠及企业501家。

文/郭幼青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