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开展“吉事即办·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
2021-07-07 09: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吉安讯“井冈山经开区‘吉事即办’的这种工作作风非常扎实。我原本是来咨询的,结果现场就办结了。”近日,来井冈山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办理项目备案的井冈山技工学校有关负责人陈俊民说。

当日,是井冈山经开区开展“吉事即办·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的第一天。活动现场,该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认真倾听井冈山技工学校有关负责人的诉求后,当即在线上帮助企业完成申报并及时办结,整个过程未收取企业任何材料,真正实现“全程网办,只跑一次”。

活动期间,该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仔细核对窗口业务受理台账资料,现场协调梳理审批环节,畅通咨询办理渠道,帮助窗口干部职工解决各项工作难题,高质高效推进业务办理。同时,主动与前来办事的人员沟通交流,耐心解答每一个事项咨询,征求大家对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为积极推动“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创建,该区积极开展“吉事即办·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截至目前,该区“吉事即办·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已开展2次,区行政审批局和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进驻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现场办结企业事项2项,受理企业咨询事项3项。

文/刘玲荣、谭江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