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干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7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井冈山经开区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收看大会直播后,井冈山综保区管理局开放发展办公室主任王梦莹表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作为开发区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努力把综保区打造成吉安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承接产业转移的新战场,以一域之光为全区添彩。

社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高新街道、金鸡湖街道分别组织所辖社区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高新街道梨塘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云才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企业是园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木林森、红板、合力泰、普正制药等各企业纷纷组织员工收听收看。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达文表示,作为非公企业的一名党员,将继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切实为企业发展、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要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以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忠诚为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革命老区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