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桃溪乡开展防溺水宣传
来源: 新干县桃溪乡 2021-07-01 10:2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新时代文明实践】

桃溪乡开展防溺水宣传

随着气温的升高,溺水事故又进入了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很多溺水事故的发生往往都在一瞬间,稍有一丁点的疏忽,就有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为有效防水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桃溪乡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深入水库坝区、河流溪道、池塘、水塘周围检查防溺水警示牌的牢固性,对松动的警示牌进行加固,对损毁严重的警示牌重新设立,并增加警示牌的密度。

图片21

图片22

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向群众广泛宣讲防溺水知识,并提醒家长用心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以这种最广泛、最深入的宣传,强化家长、学生的安全意识。

图片23

桃溪乡水库河塘溪流较多,全乡一直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按照“组织防范尽职尽责,学校工作尽心尽力,学生教育入脑入心,家长提醒每时每刻”的工作思路,把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