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桃溪乡 捐资助学送温暖、真情帮扶献爱心 ——新干粮食行业商会在行动
来源: 新干县桃溪乡 2021-07-01 10:1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新时代文明实践】桃溪乡

捐资助学送温暖、真情帮扶献爱心

——新干粮食行业商会在行动

4月25日上午,新干县粮食行业商会来到桃溪乡黎山村困难学生及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捐资助学送温暖、真情帮扶献爱心”助学帮扶活动。粮食行业商会会长邓菊生及部分商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7

捐资助学、爱心帮扶是对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是对山区贫困孩子教育发展的极大鼓励和促进。在商会邓会长的带领下,本次捐赠助学活动为杨子凡和彭子宽两位困难学生家庭及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爱心物资,共发放助学金10000元,为困难群众发放大米20袋及生活粮油物资。

图片8

商会会员们先后来到两位困难学生和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并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每到一户,商会会员们都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的沟通与交流。与受访家庭成员拉家常,询困难,鼓励孩子们在学业上积极进取,通过不断努力早日改变自我命运、改变家庭困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图片9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孩子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爱心助学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我们希望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心灵,为他们种下感恩的种子,点燃明天的希望!

图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