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国“两优一先”和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名单公布 吉安市2人1集体上榜
2021-07-01 08: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在京表彰了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其中,我市共有2名个人和1个基层党组织分别受到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是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吉州区北门街道北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葛桂兰被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吉安市青原区东固畲族乡党委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县委书记,是全国县委书记中的优秀代表。遂川县委书记张智萍被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对象纷纷表示: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倍感自豪,更对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担当实干、再创辉煌,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曾诗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