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诚信吉安】诚信经营行稳致远
2021-06-19 07: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诚信经营是企业立业之本、兴业之道、发展根基。”近日,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森对记者说。走进吉州区万佶物流大数据中心,大屏幕上实时滚动着车辆和订单信息;大数据中心外,一辆辆满载货物的物流车辆缓缓驶出园区,奔向全国各地。

1996年,刘光森创建了江西万佶物流有限公司,以一块小黑板、一部电话、一张桌子开启了创业之路。公司通过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的企业文化,赢得了良好口碑和一大批回头客。

2008年,一客户与万佶物流签订了从广州运送5000吨饲料到吉安的运输合同。受冰冻天气影响,运送增加了成本,按照之前的计划,万佶物流至少面临40万元损失,但如果违约只需支付2万元违约金。了解到货物不准时送达,客户将遭受近百万的直接经济损失,刘光森高价调用了广州的车辆,最终确保了货物准时准点送达。刘光森说:“虽然有亏损,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直到今天,对方都没换过物流服务商。”

除了坚持诚信的理念,公司还确立了维护诚信的机制。所有在万佶物流交易的客户、司机,行驶轨迹、发布情况、交易情况、诚信度,都可以在公司大数据中心的平台展示出来。任何一方失信,都会被列入黑名单,督促各方自觉诚信经营、交易。

目前,万佶物流在广东、广西、四川等多个地市设立线下O2O站点超72个,平台拥有会员120万余人,从2018年起,公司连续3年年均实缴税收超8000余万元。因为诚信经营,该公司先后获得省道路运输行业“十佳诚信货运企业”,市物流协会“文明诚信企业”等荣誉,并加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平台诚信公约联盟单位。

魏斯杰 /井冈山报融媒体 白灵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