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上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 新干县城上乡 2021-06-18 16: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新时代文明实践】

城上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由于近期雨水不断,岗上村委会邓家陇拐口路段被雨水冲塌,不仅影响居民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11

经过核查,岗上村委会了解到,该条道路为附近居民出行必经之路,通行人流量较大,近期逢降雨就会出现路面塌陷的情况。为彻底消除路面塌陷隐患,我站组织志愿者将下陷地面回填修复,对路面重新铺设,村支部曾五根书记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过往行人绕行,现场秩序井然,施工作业迅速完成,路面恢复了通行。村委会的及时处理获得了村民的认可。

图片12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我们党的一贯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更好的服务人民,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效。并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落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