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治 共绘山水城上新画卷——城上乡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新干县城上乡 2021-06-18 16:5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共建共享共治 共绘山水城上新画卷

——城上乡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上乡平安建设整体水平,提高全乡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与满意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热情和积极性,4月2日,城上乡组织开展以“共建共享共治 共绘山水城上新画卷”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海报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宣扬见义勇为、反邪教、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并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的问题,现场讲解常见诈骗手段,对反应强烈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揭秘骗术陷阱,就易受骗人群、诈骗手段与方法、未成年人防骗、被骗后的应对手段等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与法律法规意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