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来源: 新干县城上乡 2021-06-18 16:4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城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近日,城上乡各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组织各村党员陆续举办党史专题学习,通过支部书记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走读”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升温。

 

岗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村党支部书记曾五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山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表达了党员们深深的爱党之情。

 

大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村党员来到麦斜镇毛泽东旧居,引导大家从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

 

城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七琴镇王众岭烈士陵园,大家向通过烈士敬献鲜花、了解革命烈士的战斗故事,认真追寻红色足迹,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传承好红色革命传统。

 

丰乐、早市等村也都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有力推动了我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