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三看”项目记者行] 吉安冠佳: 技术引领发展 书写责任担当
2021-06-15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搅拌、涂料、极对辊、分条、制片……近日,在万安县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业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锂电池的生产。透过厂区走廊的玻璃,记者看到,工人们熟练地操作各种专业化设备,整个生产过程智能流畅。17个生产车间,经过17道工序的严格打磨,一个个充满能量的锂电池整齐码放在安全仓库,等待发往全国各地。

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吉安腾灿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位于万安县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磷酸铁锂电芯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公司。“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线,电池日生产量可达5万个。目前,订单量已经远超生产量,我们准备再引进一条专业化生产线,到时候产量将翻一番。”该公司财务总监许淑梅告诉记者。

该公司主推的32700型号电池,采用高安全性正负极材料,耐高温隔膜、阻燃电解液,有高环境适应性、高灵活性、高安全性、长循环寿命、高散热性、高倍率性等优势。为了保障产品质量,该公司还邀请了第三方机构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据了解,该公司的研发部门也是行业顶尖团队,2021年年初便与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联合创办实验室,核心研发博士团队20余人。目前,公司已经拥有10余项专利。也正是凭借着技术领先和产品质量过硬的优势,该公司获得了大量国内订单。

技术引领是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体现了该公司的责任担当。“为员工考虑的多一点,员工的顾虑就少一点。”这是公司董事长刘喜标的管理之道。刘喜标告诉记者,该公司的新员工在入职之前,都会进行技能培训,由熟练工现场指导,培训到他们能够胜任工作岗位为止,并且在培训期间工资照常发放。公司日常是按件计费,但是针对新入职的员工,考虑到他们不够熟练,前3个月都是按时计费。吉安冠佳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有400多名员工,其中多数是万安县本地人。

“建设和培养一支具有竞争力的核心团队,立志成为华南新能源领域创新龙头企业。”对于公司发展,刘喜标有着长远的发展目标。他说,公司今年的销售额计划达到2亿元,在第二条专业生产线引进之后,全年销售额将达到7亿元。

文/ 林海宾、林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